提供帮助
如何在海南设立公司
作为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,海南自贸港将为世界各国投资者建设一个更开放、更自由、更便利的国际优质营商环境,以顺畅、高效的服务宗旨为企业创造投资机遇。
无论您是企业还是个人投资者,您都需要在踏上投资海南自贸港之路前了解以下关键流程。

注册您的企业

企业的类型

作为唯一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,海南开放的大门将开得更大、更快、更早。欢迎内资或外资企业到海南自贸港投资兴业! 您可通过以下了解更多信息:

选择您的产业类型

海南自贸港四大主导产业包括旅游业、现代服务业、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特色高效农业。它们的增加值占比达七成,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近八成,成为海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主要支柱。 您可了解海南自贸港鼓励投资的产业类型:

企业开办服务

企业名称自主申报、公司设立登记、个体工商户设立登记......企业开办业务繁多复杂?办理麻烦?来海南商事主体登记平台(海南e登记),“一站式”满足您的企业开办服务需求。

优惠政策支持企业发展

《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总体方案》发布两年多来,各项优惠政策陆续出台,为全球企业搭建了互利共赢的务实平台,提供了自贸港发展的无限商机。

人才引进服务

海南自贸港创新设立人才服务“单一窗口”为人才服务,为外来人才提供了子女入学、医疗保障、人才落户及住房保障等多方位服务。
详情可点击此了解:

全球投资服务热线 4008-413-413

海南省商务厅

联系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9号海南省政府办公大楼2楼

联系邮箱:contacthainan@hainan.gov.cn

联系电话:0898-65328123

版权所有 © 2023 海招网—海南自贸港招商引才网 琼ICP备18002373号-1 . All Rights Reserved

技术服务:海南南海网传媒股份有限公司

技术服务:0898-66817581